— 小尹 —

阿墨大战 谁是美国决赛对手?

小尹生活  生活小尹  就是爱分享 

2017年男篮美洲杯将于9月3日进入淘汰赛阶段,半决赛对阵分别是墨西哥VS阿根廷、美属维尔京群岛VS美国。美国男篮只要限制住维尔京群岛的头号得分手霍奇,那么他们晋级就毫无悬念。而墨西哥和阿根廷的半决赛,算得上是提前上演的决赛。

美国男篮此次由前火箭主帅小范甘迪挂帅,球员都来自发展联盟,稍有点名气的球员是拉里-德鲁二世、肯达尔-马绍尔、马绍尔-普拉姆利,球队平均年龄26岁。队中球员缺乏国际大赛经历,合练时间也不长,因此不被外界看好。但是在小组赛中,美国男篮并没有遇到威胁,3场小组赛他们的总失分178分是最少的,总净胜分65分是最多的。

维尔京群岛仅取得1胜2负的小组赛战绩,包括以58-104惨败给阿根廷,他们只是凭借bkk龙虎小分晋级四强。维尔京群岛3场小组赛总共丢了261分,在所有球队中是第三多的,仅比巴拿马和巴西少失1分。


有人也有在follow美洲杯吗?

看~是不是身高高、颜值高~

看了真赏心悦目阿 哈哈哈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