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小尹 —

赢下火箭仍不满足 猛龙期待冲出东部放眼全联盟

小尹生活  生活小尹  就是爱分享 


猛龙赢下这场关键战,有一团体的作用不能不提,那就是著名的嘻哈歌手德雷克。作爲猛龙队的“全球推行大使”,这样一场关键的竞赛他自然会到场观战。而在竞赛开端后不久的一次暂停时,德雷克就提早宣布,火箭的连胜将在这个夜晚正式告终。“就bkk龙虎目前的状况来看,今晚他们的连胜就要完毕了,”德雷克说。而猛龙不知能否受此鼓舞,首节他们一度抢先多达9分,后来更是把抢先的劣势扩展到了19分之多。火箭作爲如今的联盟第一,自然不会束手待毙。随着竞赛的推进,逐步找回手感和形态的火箭渐渐地减少分差。但在最初时辰,他们还是功败垂成。哈登在赛后说:“我都没有觉得我们输了。队伍还是一样的形态,没有什麼改动的,不过就是一场竞赛。”

作爲输球的一方,这样的态度也情有可原。而且关于火箭来说,长连胜终结也不见得是什麼好事。早点放下包袱,也更利于球队的调整和前面的竞赛。但猛龙就不会这麼以为了,赢下这样一场硬仗,关于他们的鼓励和鼓舞可想而知。“我要向我的队员们脱帽致敬,”猛龙主帅德文.凯西在竞赛之后说,“我们要求的一切,他们都做到了。”而论功行赏的话,失掉全队最高30分的洛里自然要领头功。他早早就在三分线外找到手感,进而协助猛龙获得了抢先。

“他投篮很棒,我们很需求尽快把三分球投开,”凯西如此评价洛里,“我觉得其他的球员看到他投得这麼好,也都遭到了鼓舞,投篮也都相当果敢。”当然,猛龙的表现也并非无懈可击。在竞赛的后半段,他们就渐渐地挥霍掉了抢先劣势。最终仅仅赢了火箭三分。成功固然可喜,但是这样崎岖不定的表现,却是猛龙上下都不想看到的。凡是火箭在这场竞赛里三分投得再准一点,那竞赛最终的后果真的能够发作逆转。

评论